《卡薩蜜亞義式蔬食咖啡館》超級好吃的素食店家,近捷運新莊站

《卡薩蜜亞義式蔬食咖啡館》是位在新北新莊捷運站附近的素食店家,這家店家的佈置真的讓海芋耳目一新,一進門口就看到大大的 C 字,讓我真的有嚇到XD,而這次和素友們一起來這裡聚餐,聊聊素友們推廣素食的困難和樂趣,加上老闆的好手藝,真的蠻開心的呀!

卡薩蜜亞

店家外觀,整間店面還蠻大的,而且離新月橋和新莊廟街都不遠。

卡薩蜜亞

營業時間,早上下午都能滿足唷!

卡薩蜜亞

菜單,種類真的相當多唷!
卡薩蜜亞

卡薩蜜亞

卡薩蜜亞

卡薩蜜亞

卡薩蜜亞

卡薩蜜亞

店家的招牌薯條,一定要點這樣,超酥的,我吃了後一口接一口,停不下來。

卡薩蜜亞

泡菜也很有韓式風味,也是上來就被秒殺的菜。

卡薩蜜亞

海芋點了羅勒咖哩義大利麵的套餐,先上來前菜和飲品。

卡薩蜜亞

前菜是由香蕉、生菜等配上特調醬汁,吃起來清爽又開味。

卡薩蜜亞

羅勒咖哩義大利麵來了,這餐超大盤的啦,吃起來超香的,而且有超彈牙的杏鮑菇、配上花枝圈、麵包、花椰菜,整個就是豐盛又美味唷!

卡薩蜜亞

當我在打這篇時,我發現我的口水已經流不停了,恨不得再馬上衝過去再點一盤。

卡薩蜜亞

剩下的是其它素友點的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。

卡薩蜜亞

卡薩蜜亞

卡薩蜜亞

最後,來個濃湯做 Ending,這濃湯好喝,料又很多,不像外面只有幾顆玉米粒,在喝這湯時,真的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唷!

卡薩蜜亞

店內其實也佈置得很文青啦,不過人客滿咧,就不太想去拍啦,有時間的話,你一定要去看看吃吃,包你滿意唷!

卡薩蜜亞

卡薩蜜亞

卡薩蜜亞義式蔬食咖啡館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77巷14號
供餐時間:11:40–13:50, 17:40–19:50; (週二公休)
營業時間:11:40~15:00,17:40~21:00 (週二公休)
電話:02-22048199
可否刷卡:不支援信用卡、不支援行動支付,只接受現金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samiacafe2012/
地圖資訊:https://goo.gl/maps/vFZqpvGSubw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1 Comment
Oldest
Newest Most Voted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
trackback

[…] 總結:「好素道」真的是一家吃起來相當不錯的素食炸物店,但因為在此之前先去「卡薩蜜亞」吃了一點東西,所以我每樣都吃只一點點而已,但味道還是相當棒,而且鄰近台北醫院、思賢國小,唯一比較可惜的是店家沒有桌子呀! […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