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asero 的使用教學 ~ Ubuntu 內建燒錄軟體

Brasero 的使用教學

一、安裝篇與燒錄資料光碟、多重燒錄

二、燒錄音樂光碟

三、抺除光碟、光碟對拷、 映像檔燒錄、將檔案燒錄成映像檔案

 

三、抺除光碟、光碟對拷、 映像檔燒錄、將檔案燒錄成映像檔案

 

在Brasero要進行抹除光碟的動作,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,而且他也提供快速抹除和完整抹除喔!光碟對拷又稱為「burn on the fly」,而Brasero亦有提供此一功能喔!

 

Step 1.
如果要抺除光碟,只要按下功能表上的〔應用程式〕→〔影音〕→〔Brasero 光碟燒錄程式〕,以打開Brasero。接下來,選取功能表上的〔工具〕→〔抹除〕。而在圖中可以看到他有「快速抺除」的選項,若不勾選此項則是進行「完整抺除」。
Brasero 9

 

Step 2.
如果要進行光碟對拷,只要按下功能表上的〔應用程式〕→〔影音〕→〔Brasero 光碟燒錄程式〕,並選擇〔光碟複製〕。接下來,只要選擇複製的光碟和要寫入的光碟後,再按下〔複製〕即可
Brasero%20 %2010

 

Step 3.
燒錄映象檔是現代燒錄軟體必備的功能之一,當然Brasero也不會放過此功能。要進行映象檔燒錄,只要按下功能表上的〔應用程式〕→〔影音〕→〔Brasero 光碟燒錄程式〕,並選擇〔燒錄映像檔〕,接下來,再選擇要寫入的映像檔案。
Brasero%20 %2011

 

Step 4.
確認無誤後,再按下〔燒錄〕即可。
Brasero%20 %2012

 

Step 5.
同樣地,Brasero也提供將檔案燒錄成映像檔案的功能,唯目前這個功能只支援存成ISO映像檔案。只要在要燒錄時,在「選擇要寫入的目標光碟處」,選擇〔映像檔案〕,並按下〔燒錄〕即可。
Brasero 14

 

頁次: 1 2 3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