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oSizer ~ 自動控制視窗大小的小軟體

Windows內雖然有記錄各個軟體使用之視窗大小和位置,但不方便的是,視窗大小和位置不能自訂。而AutoSizer是一個控制視窗大小的軟體,除此之外,還可以自訂視窗的位置,並針對各別軟體做設定唷!

 

◎◎軟體小檔案◎◎
軟體名稱:AutoSizer Portable
軟體介面:中文
軟體版本:1.7.1
軟體性質:Freeware
支援系統:Windows
軟體下載:http://forum.jeasy.info/viewtopic.php?f=34&t=1815
SHA1驗證碼: d4556889d183c7646fca1d9044b6e195e8f1d415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southbaypc.com/autosizer/

 

Step 1.
首先,先下載此一軟體,並執行安裝程式,以進行安裝的動作。
AutoSizer 1

 

 

Step 2.
接下來,會出現「授權協定」,請選擇「Agree」後再進行安裝。
AutoSizer 2

 

Step 3.
而接下來的安裝過程,都只要按【下一步】即可。安裝完成後,可以按下【Finish】以完成安裝並使用此程式。
AutoSizer 5

 

Step 4.
在一開始使用時,此程式會問你是否讓此程式自動檢查有無更新,我是選擇【是】。
AutoSizer 6

 

Step 5.
接下來它會問你是否讓此程式自動設定IE、Outlook Express和記事本的視窗大小,我是選擇【否】。
AutoSizer 7

 

Step 6.
而如果要設定程式預設開啟時所佔用的視窗大小或位置,只要選擇要設定的程式,並按下【AutoSize】。
AutoSizer 8

 

Step 7.
接下來,在「Auction to perfrom」中選擇「Resize/Position」,並輸入程式開啟時預設的視窗大小,而在「Set Position」則是可以設定預設開啟時的視窗位置。在「Window searching options」中,可以設定符合的條件,也就是說,當視窗的標題或是class name符合這些條件時,視窗大小的控制才會有用。但一般來說,我們都是使用class name來做設定,這也是Windows內建的設定方式。
AutoSizer 10

 

Step 8.
而如果不要讓此程式在開機時自動啟動,只要按下【Options】,並取消勾選「Load Autosizer automatically with Windows」即可。
AutoSizer 9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