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ArcThemALL!》中文版 ~ 脫款/壓縮/解壓,三大功能通通具備

《ArcThemALL! Portable》是一款脫殼程式,可以讓執行檔有效變小,除了讓執行檔變小外,還支援壓縮/解壓縮檔案與資訊夾的功能,支援了常見的 Zip、7z 格式,可說是相當好用的利器。而本篇就《ArcThemALL!》的使用來做簡單的教學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觀看這篇教學文唷!

 

ArcThemALL

 

◎◎軟體小檔案◎◎
軟體名稱:ArcThemALL! Portable
軟體介面:中文
軟體版本:5.1
軟體性質:免費
支援系統:Windows
■ 軟體下載:http://forum.jeasy.info/viewtopic.php?f=28&t=2265
官方網站:http://arcthemall.sourceforge.net

 

Step 1.
首先,先執行從本站下載回來的自解壓縮檔後,執行「ArcThemALL!.exe」。
ArcThemALL!_1


Step 2.
接著,按下右上角的設定按鈕。
ArcThemALL!_2

 

Step 3.
在「Language」處選擇「Chinese Traditional」,如果介面沒有變成「繁體中文」,就請再重開一次程式。
ArcThemALL!_3

 

Step 4.
如果要壓縮檔案,要先點「壓縮的圖示 ArcThemALL!_11 」,接著再將檔案按下「+」加到工作區,如果是要壓縮成 Zip/7z 檔,請選擇「Zip/7z」,如果是要壓縮「執行檔 (exe)」、「動態程式庫 (dll)」、「ActiveX 控制項 (ocx)」,請選擇「UPX」,最後再按下「開始」就可以開始壓縮。
ArcThemALL!_12

 

Step 5.
不久後就會看到壓縮後的結果。
ArcThemALL!_5

 

Step 6.
如果要解壓縮檔案,請按下「解壓縮圖示」,再選擇「Archives」後,再按下【開始】就可以啦。
ArcThemALL!_8

 

 

而這個工具的操作真的相當簡單,但提醒您,在操作前先備份原來的檔案,因為你可能因為不熟操作或軟體本身的 Bug 而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唷!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