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sApp ~ 受歡迎的手機簡訊對話軟體,可夾帶影音檔案 (Android/iOS)

WhatsApp 和「Viber」、「LINE」一樣,是一套手機上的簡訊發送軟體,而這套軟體也是全世界幾套最受歡迎的手機簡訊軟體之一。

mzl.cmjuugpr.175x175 75

◎◎APP 小檔案◎◎
軟體名稱:WhatsApp
軟體介面:中文
軟體性質:共享軟體
支援系統:Android / iOS
■ 軟體下載:http://forum.jeasy.info/viewtopic.php?f=96&t=1737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whatsapp.com/download/

 

Step 1.
先連到「Google Play」或是上 App Store 搜尋並安裝此程式。裝完之後,打開這套軟體,並且按下【同意並繼續】。
whatsapp 1


Step 2.
接著,選擇你的國碼和輸入你的電話號碼。
whatsapp 2

Step 3.
接著,輸入你的姓名,輸入完成後,他會自動去抓你通訊錄的聯絡人資料,來看他們有沒有使用WhatsApp。
whatsapp 3

Step 4.
而輸入完成後,只要按下下圖中紅色的地方,就可以看見聯絡人了。
whatsapp 4

Step 5.
而看到聯絡人後,可以按下聯絡人,就可以開始與他進行免費的簡訊。
whatsapp 5

Step 6.
接著,可以輸入要與他對話的文字,並按下【發送】。
whatsapp 6

Step 7.
以下為發送後的結果,他會將對話記錄起來,不過你可以從手機端刪除。而如果你要打電話給對方,可以按下【MENU】→【播打】,但是,這會以你的GSM電話來播出,也就是說不是免費的。
whatsapp 7

Step 8.
而你可以設定你的上線狀態和改變你的簽名,只要按下【Menu】按鈕,並且按下【狀態】。
whatsapp 10

Step 9.
之後,你可以設定你的上線狀態和個性簽名檔。
whatsapp 8

Step 10.
設定完簽名檔後,按下【傳送】就可以改變完成囉!
whatsapp 9

Step 11.
此外,你也可以夾帶檔案,按下下圖中的迴紋針按鈕,並選擇夾帶的類型。
whatsapp 11

Step 12.
而以下為夾帶地圖的示範圖。
whatsapp 12

Step 13.
當你的朋友按下有Location符號的訊息後,你的聯絡人就可以從你的訊息中,看到你的位置了。
whatsapp 12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