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ber 新版推出,終於支援Android 4.0 & Viber 使用教學

Viber 是一套有名的網路電話,而透過這軟體,你可以免費傳簡訊給其它有使用 Viber 的人。不過,由於這套軟體一直都沒有更新,以致於新版的Android 4.0不支援,另一方面有強敵Line、Whatsapp等得競爭,導致用戶愈來愈少。不過這套軟體終於在今天更新了,也支援Android 4.0了,如果你是這軟體的愛好者,趕緊來更新一下囉!

 

55d660a9 5291 4247 bef9 4a3e08a1fc45?imageType=ws icon SMALL

 

◎◎ 軟體 小檔案◎◎
軟體名稱:Viber
軟體介面:中文
軟體版本:依系統而異
軟體性質:Freeware
支援系統:Android/iOS/Windows Phone
軟體下載:http://forum.jeasy.info/viewtopic.php?f=96&t=1749
軟體網址:http://www.viber.com/

 

Step 1.
首先,如果你是Android的用戶,先連到「Android Market」安裝此程式,如果你是iPhone的用戶,直接在APP Store輸入Viber來安裝。裝完之後,打開這套軟體,並且按下【Continue】。
viber 1


Step 2.
接著,Viber會提示你使用你的通訊錄,請按下【OK】。
viber 2

 

Step 3.
接著,選擇你的國碼和輸入你的電話號碼。
viber 3

 

Step 4.
之後,他會要寄一封簡訊的認證碼給你,這時請按下【Approve】。
viber 4

 

Step 5.
而之後收到簡訊後,請寄得認證碼,再回到Viber輸入認證碼。
viber 5

 

Step 6.
不久後,他會同步你的聯絡人,有用過Viber的人,旁邊的會Viber的標誌。
viber 6

 

Step 7.
而你可以點任何一個聯絡人,按下【Free Call】來打給他,或者是【Free Message】來傳送免費簡訊。
viber 7

 

Step 8.
而如果你選擇傳送免費簡訊,可以在下面輸入要傳送的文字,再按下【Send】。
viber 8

 

Step 9.
另外,你也可以在傳送簡訊時順便傳送你的位置給你的朋友,而你朋友收到訊息後,就會發現該訊息旁邊有一個Location的符號。
viber 9

 

Step 10.
當你的朋友按下有Location符號的訊息後,你的聯絡人就可以從你的訊息中,看到你的位置了。
viber 10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