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鄉民晚報》推出 2.0 版,除了正妹、八卦,還加入更多分類 (Android/iOS/Windows Phone)

若之前有關注本站的朋友,或許對於「鄉民晚報」這隻程式有點印象,而海芋今天看到這個應用程式推出 2.0 版本了,在新的版本中,除了八卦、正妹外,還加入了更多的分類,並且大幅修改介面,如果你還不知這隻程式是什麼,那麼請先看一下「鄉民晚報 ~ 給你每日最美的正妹、最熱門的新聞」這篇文章囉!

 

mzl.qggiroja.175x175 75

 

◎◎軟體小檔案◎◎
軟體名稱:鄉民晚報
軟體版本:依裝置而異
軟體介面:繁體中文
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支援系統:iPhone / iPad / Android / Windows Phone
軟體下載:http://forum.jeasy.info/viewtopic.php?f=122&t=1831
官方網站:http://aotter.net/

 

Step 1.

首先,先去 Google Play 或是 App Store 下載這個軟體,下載完後打開這個應用程式,預設是會進入「正妹」的新聞分類。
2

Step 2.
如同「臉書」手機版的使用方式,你可以在左側切換到不同的分類。
3

 

 

Step 3.
看到好的文章也可以分享或者印出來!
1

 

據作者的描述,整體的瀏覽速度是有明顯的加快,而且支援更多手勢,不過我想這個程式就是很適合拿來打發無聊的等車時間,或者快速知道今天發生什麼事情用的,也歡迎你去下載來玩看看,並提供你的使用心得!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