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iOS] 如何擺出好POSE:旅行風美人系拍攝訣竅 X 場景圖解

相機愈來愈普及,大家也就愈來愈常揪外拍,尤其在吃飯時也拍,車站也拍,坐車也拍,但是拍出來的照片,終究少了一點質感。並不是相機不好,而是一些小技巧沒有抓到,如外拍時的 Pose 該怎樣擺。而「如何擺出好POSE:旅行風美人系拍攝訣竅 X 場景圖解」這一個電子書,就是教你怎樣擺出美美的 Pose,除了內容賞心悅目外,另外對於拍攝場景、拍攝技巧也有著墨,如果你每次拍照的 Model 都只比 YA,或者拍不出 Model 的美感,那麼你應該趕快來下載這本,讓你相機下的 Model 能更加動人。

 

◎◎ 軟體 小檔案◎◎
軟體名稱:如何擺出好POSE
軟體介面:中文
軟體版本:1.2
軟體性質:付費軟體
支援系統:iPhone、iPad
軟體下載:http://forum.jeasy.info/viewtopic.php?f=122&t=1772
軟體網址:http://pcuser.pixnet.net/blog

 

Step 1.
首先,先使用iPad或iPhone搜尋「如何擺出好POSE:旅行風美人系拍攝訣竅 X 場景圖解」。而這軟體的付費版和免費版,而且依裝置有不同的網址,請選擇自己想要的版本,在這裡是以付費版、iPad的環境來做介紹。而安裝完畢後,就可以看到這本電子書的所有頁面。
Good Pose 3

Step 2.
而你只要點任何一張,都可以告訴你這張的拍攝重點是什麼。
Good Pose 4

 

Step 3.
而點進去之後,可以看到這張照片的拍攝筆記、拍攝技巧和拍攝位置。
Good Pose 5

 

Step 4.
以拍攝位置為例,按下去就可以以Google地圖來檢視拍攝位置啦!
Good Pose 6

 

Step 5.
而底下也可以快速切換不同的頁面。
Good Pose 1

 

Step 6.
按下「照相」鈕,則可以針對照片做投影片播放。
Good Pose 2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