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loud 推出更新,增加「提醒事項」及「備忘錄」

蘋果迷應該都對於 iCloud 不陌生才對,這個服務是由蘋果公司所推出的,可以將你的 iPad、iPhone、Macbook 的資料同步到 iCloud 去,然後再不同的電腦使用同一份資料。最常見的就是聯絡人、郵件等。而 iCloud 的網站在今天也推出了改版 ,增加了「提醒事項」和「備忘錄」這兩個功能,讓你可以直接從網站上就看到「備忘錄」和「提醒事項」,非常方便。

 

iCloud

 

◎◎ 網站 小檔案◎◎
網站名稱:iCloud
網站介面:中文
是否免費:
是否需註冊:
網站網址http://icloud.com

 

Step 1.
首先,先連到「iCloud」,而在登入前,會跟你說一下注意事項,必須在 iOS 5以上的裝置或者是 OS X 的Mac才能進行設定。
iCloud1


Step 2.
而接著,我們可以輸入我們的 Apple ID 來做登入。
iCloud2

Step 3.
登入完之後,就看得到它的所有服務,新增了「備忘錄」以及「提醒事項」。
iCloud3

Step 4.
以「提醒事項」為例,你可以從網站新增提醒事項,然後同步到你的iOS裝置上。
iCloud5

Step 5.
而一般人比較常用的尋找我的 iPhone,其實也可以用來找和管理你的 iPad,如果不會使用,蘋果提供了「輔助說明」。
iCloud4

Step 6.
選擇好裝置,如果該裝置有開機的話,就可以馬上知道裝置在那啦,如果你的Apple商品不幸被偷了,可以用這個來遠端清除,或者臨時要用找不到,也可以讓你心愛的商品一直發出聲音,會更好找。
iCloud6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