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free ~ 中華電信會員、用戶專用音樂播放器 (Android)

hifree 是中華電信為其會員和用戶打造的一個影音播放軟體,結合了KKBox,提供免費而且正版的音樂供用戶收聽,只要使用者連結至hinet網路,或者是使用中華電信的門號配上3.5G網路都可以免費地使用這個軟體來聽音樂喔!

VXRSMyFXFSlxAcPW2hrc5 kfC4SGm x3m z0lk2R bRXh1achMxBpWHrvAM8plTuE6Y=w175 rw

◎◎ 軟體 小檔案◎◎
軟體名稱:hifree
軟體介面:英中文
軟體版本:1.4.0.0
軟體性質:Freeware
支援系統:Android
軟體下載:http://forum.jeasy.info/viewtopic.php?f=160&t=1787
軟體網址:http://hifree.hinet.net/

 

Step 1.
首先,先連到「Android Market」安裝此程式。安裝完成後,在主畫面中,用戶可以選擇一個喜愛的音樂類型來播放。
hifree 2

 

Step 2.
以下為播放的畫面,供大家做個參考。

hifree 3

 

Step 3.
與其它程式比較不同的是,這個程式會背景執行,如果要退開的話,必須按下【主選單】→【退出hifree】才可完全退出喔!
hifree 4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