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 APP《已讀不回小幫手》避免 LINE、臉書訊息「已讀不回」的尷尬

無論是臉書或者 LINE,在讀過訊息後,都會出現「已讀」的字眼。這也讓部份人產生了焦慮與「已讀不回」的尷尬,如果你是使用 Android 手機,有一套 APP 《已讀不回小幫手》,可以將 LINE、臉書的訊息先攔劫的下來,進而讓你先閱讀,以去掉別人說你已讀不回的困擾喔!

 

 

◎◎軟體小檔案◎◎
軟體名稱:已讀不回小幫手
軟體版本:1.0.6
軟體介面:繁體中文
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支援系統:Android
軟體下載:http://forum.jeasy.info/viewtopic.php?f=96&t=1936

 

Step 1.
首先,先去下載此一軟體,下載完成後,開啟這個程式後,按下【前往協助工具設定】,
1

 

Step 2.
接著,開啟【已讀不回小幫手】。
4

 

Step 3.
而當你在開啟這個 APP 時,這個 APP 會先攔下臉書和 LINE 的訊息,可以從這邊看到聯絡人回什麼,但是我們不能回應,「不能回應訊息」的設計也是合理,不然對方等於知道我們看過了訊息。
2

 

 

Step 4.
在「設定」中,可以設定「訊息保留天數」,以避免檔案無限龐大。
3

 

 

總結:雖然這個小工具可以幫助你「已讀不回」,但只要一但開啟「臉書即時通」或是「LINE」就會馬上變成已讀。而這個工具雖然方便,但實在有點違反人性,也希望大家體會在工作的人,有時真的不是故意沒回你,是真的上班或手上剛好有事在做沒空呀!

 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