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K Video Downloader+ 1.2.4.0036 中文可攜版~ 串流影音網站下載工具

4K Video Downloader Portable 是 YouTube、Facebook 影片下載工具,可以讓用戶簡單幾個步驟就下載 YouTube、Facebook 影片,還支援了 Vimeo、Flickr、DailyMotion、SoundCloud 影片或音樂下載,在下載 YouTube 影片時,可以選擇影片畫質,有 4K、HD 1080p、HD 720p、480p、360p、240p 等多種畫質可選擇,更重要的是 macOS/Windows/Ubuntu 這三大作業系統都可以使用喔!

4k-video-downloader

4K Video Downloader 下載

◎◎軟體小檔案◎◎
■ 軟體名稱:4K Video Downloader+ Portable 可攜免安裝版
■ 軟體版本: 1.2.4.0036
■ 軟體介面:中文
■ 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■ 支援系統:Windows / macOS / Ubuntu
■ 軟體下載:【點我下載】
■ 官方網站:【點我前往】

4K Video Downloader 使用教學

Step 1.
以Windows 為例,如果是 64 位元的作業系統,請下載「Microsoft Windows 64-bit Portable」,若是 32 位元的作業系統,請下載「Microsoft Windows 32-bit Portable」。(相關文章:如何分辨電腦是32位元還是64位元)

4K Video Downloader 1
▲ 從官方網站下載 4K Video Downloader

Step 2.
解壓縮下載完成的 4K Video Downloader,再按下「4kvideodownloader」來執行程式。

4k video downloader 7

Step 3.
4K Video Downloader 有「智慧模式」可供設定,而這設定稍後會說,現在我們要下載影片,只要複製影片網址,並且按下【貼上連結】。

4k video downloader-1

Step 4.
之後,4K Video Downloader 就會開始分析影片啦!分析完成後,就可以開始下載影片了。

4k video downloader-2

Step 5.
影片格式除了 MP4外,也有其它格式可以選擇唷。

4k video downloader-3

Step 6.
也可以直接將影片存成 MP3,只要在下載前選擇【輸出音訊】就可以啦!

4k video downloader-4

Step 7.
底下這是下載影片聲音為 MP3 的設定 。

4k video downloader-5

Step 8.
前面有說過「智慧模式」,這是讓你在貼上網址時,不會跳出詢問品質的對話框,而是自動由程式選擇最高品質下載,如果要開啟這個模式,只要勾選「啟用智慧模式」並儲存就可以了。

4k video downloader-8

Step 9.
只要在下載完成的檔案,按下【滑鼠右鍵】,就可以播放影片囉。

4k video downloader-6

總結:4K Video Downloader 體積蠻小的,又是可攜版本的,可以放在隨身碟帶著走,而且支援的網站也不少,是一個蠻讚的工具。

相似軟體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8 Comments
Oldest
Newest Most Voted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
Rae
Rae
7 years ago

請問最近有沒有發生4K video downloader不能用的狀況?
下載時會秒下載完成,但是檔案是不能看的,
還會出現”無法播放 0xc00d36c4″
怎麼會這樣呢?

Joseph
Joseph
7 years ago

請問XP 下怎樣切換為中文? 謝謝!!

打雜小弟
打雜小弟
7 years ago

謝謝海芋大大 才剛發現這程式在煩惱都沒中文的 看英文頭好暈 本來是不會留言的人 還是留言一下表達感謝之心 謝謝^_^

PANDA
PANDA
6 years ago

請問這一次只能下載25個嗎?之前版本好像可以把整個播放清單下載下來

Andy
Andy
4 years ago

在Win 8.1環境下是否無法下載4K影片? youtube上同一支影片, 用IE只能看到1080p, 但用Chrome卻可看到2160p, 是不是因此無法下載4K, 而只能下載1080p? (因Win & IE是同一老闆)

路人浪
路人浪
2 years ago

謝謝分享。以前下戴Youtube的主力,速度也比無廣告的Youtube Downloader HD快。但在的Youtube Downloader HD 4。X版之後也能列表下戴(以前是等上一個下完;再貼網址才能再下戴……)、速度也飛快後就少用。現在是Facebook HD 影片下戴專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