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器套件《Video DownloadHelper》7.3.7 中文版~ 超強悍網頁影片、音樂下載工具教學,輕鬆收下 YouTube 、Facebook 影片

在 Firefox / Chrome 中有許多影片下載的套件,「Video DownloadHelper」是最著名的一套,大多數網站的影片、音樂都能透過這個擴充套件下載,而且操作起來非常簡單,如果你是有這方面的需求,那麼這套軟體就非常適合你來使用!

 

Vidoe_DownloaderHelper

 

◎◎軟體小檔案◎◎
軟體名稱:Video DownloadHelper
軟體版本:7.3.7
軟體介面:中文
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支援瀏覽器:Firefox / Chrome
■ 軟體下載:http://bit.ly/2U42ZbB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downloadhelper.net/

 

Step 1.
因為 Video DownloaderHelper 對 Firefox 的支援性較完整,故本文以 Firefox 做教學,請先下載並安裝這個擴充套件,而如果要下載網頁上正在播放的影片,只要按下「彩色球」旁邊的下拉選單後,再選擇你想要的影片品質來下載就可以囉!
Vidoe DownloaderHelper-2

 

Step 2.
在下載比較高品質的影片時,需要去官方安裝「夥伴軟體」才能下載。
Vidoe DownloaderHelper-1

 

Step 3.
如果影片只是要看過一次就不想看了,我們也可以選擇比較低品質的影片下載,低品質的影片不需要安裝「夥伴軟體」就能下載。
Vidoe DownloaderHelper-4

 

Step 4.
低品質的影片,一樣直接點要下載的項目就能下載囉。
Vidoe DownloaderHelper-5

 

Step 5.
有兩種下載方式可以下載,看你要選擇那一種囉。
Vidoe DownloaderHelper-3

 

小結:這個工具是海芋認為最強的影片下載工具,幾乎全部的網站都支援,可說是 Firefox / Chrome 下載影片的第一把交椅!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4 Comments
Oldest
Newest Most Voted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
robertchang
robertchang
4 years ago

使用時 發生 wirte epipe 錯誤, 且不知如何更改下載路徑 該如何解決

trackback

[…] 瀏覽器套件《Video DownloadHelper》 超強&#24717… […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