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US Zenfone 新增 Quick Memo、簡單(老人)模式、手電筒

前幾天經由朋友的告知,得知 Zenfone 推出了軔體更新,而在這一版的軔體更新中,新增了 「Quick Memo」、「簡單模式」和「手電筒」,簡單模式就是俗稱的「老人模式」,相當適合老人家來使用。

 

一、 Quick Memo

 

有看過海芋 Zenfone5 評測的朋友,或許會於華碩 SuperNote 還有印象。「Quick Memo」可視為「SuperNote」的精簡版,只提供了簡單的筆記功能,適合快速要做筆記的朋友們。

zenfone 6

 

二、簡單 (老人) 模式

簡單模式其實就是把所有的常見的程式拉出捷徑,並把字體變大,要開啟「簡單模式」的方式只要從設定中去開啟就可以了。

zenfone 7

 

之後,桌面就會變成比較簡單,而且圖示也變大了,對於老人家來說的是比較方便。

zenfone 9

 

要新增應用程式也是相當容易。

zenfone 10

zenfone 1

三、手電筒

 

Zenfone 在這一版中加入了「手電筒」這個功能,手電筒也有許多模式供切換,我想自己玩過就知道了喔!

zenfone 3

zenfone 4

zenfone 5

 

總結:個人真的覺得 ZenUI 是一個相當好用的系統,而且又是國產手機,CP 值也算高,如果要購入低價手機,我想 Zenfone 是一個相當平價而且超值的選擇。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