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T ~ 社群評比網站安全套件,更安全瀏覽網站 (IE、Safari、Opera、Chrome、Firefox 可用!!)

WOT 是一個用社群力量來檢視網頁安全的服務,它不只提供了「網頁版」,也為各大瀏覽器提供套件,讓使用者能在更安全的情況下,瀏覽網站,避免被網站釣魚而使個人資料不保。而這個套件使用的方式超級簡單,是一個海芋建議在重灌系統時必裝的套件。

WOT

 

◎◎軟體小檔案◎◎
軟體名稱:WOT
軟體版本:依瀏覽器而異
軟體介面:中文
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支援瀏覽器:Firefox、Chrome、IE、Safari、Opera
■ 軟體下載:https://www.inote.tools/browser-extensions-wot/
官方網站http://www.mywot.com/

 

Step 1.
先依你的瀏覽器版本,下載並安裝此套件。在使用此套件之前,以 Chrome 為例,在右上角按下「WOT」的按鈕,就可以知道這網站在社群中的評分。
WOT-1

 


Step 2.
而綠色表示安全,紅色表示不安全,當然你也可以隨時為這個網站來評分。
WOT-2

 

 

Step 3.
也可以按下【查看聲譽詳細資訊與評論】,來查該網站的安全指數,當然安全指數是社群評分而來的。

WOT-7

 

Step 4.
評分的話,會有一些可以情況選擇。也可以新增評語。
WOT-4

 

Step 5.
如果是使用搜尋引擎,在搜出結果後,旁邊也會有 WOT 的圖示,可以依圖示決定是否進入該網站。
WOT-6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1 Comment
Oldest
Newest Most Voted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
aaa
aaa
6 years ago

4.0.3.6版 cpu 使用率會有高達80%以上的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