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《蔬食主義》提供素食餐廳查詢功能,找出你附近的素食餐廳 (Android/iOS)

《蔬食主義》是一款找出附近素食餐廳的 App,而這款 App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可以藉由社群的舉報,來知道他是不是還有營業,如果愈來愈多人舉報歇業,那當然就是歇業啦。另外,也可以藉由社群的新增、編輯,讓這套 App 的資訊更完善,如果你是吃素的朋友,《蔬食主義》是你不可錯過的一套 App。

蔬食主義

 

◎◎軟體小檔案◎◎
軟體名稱:蔬食主義
軟體版本:iOS 1.17 / Android 2.9.0
軟體介面:中文
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支援系統:iPhone/iPad/Android
■ 軟體下載:http://forum.jeasy.info/viewtopic.php?f=111&t=2173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wisdomfish.org

 

Step 1.
先從 iTunes 或 Google Play 下載《蔬食主義》並安裝後,接下來只要打開這個 APP,就可以看到「附近店家」囉,點進去則是有該店家的營業資訊。

蔬食主義-1 蔬食主義-4

 

Step 2.
也可以依「分類」來過濾餐廳,過濾後如右圖。
蔬食主義-2 蔬食主義-3

 

Step 3.
側邊選單則是可以看到近期活動、蔬餐頻道等,也可以用「新增店家」來增加遺漏的餐廳。
蔬食主義-5

 

Step 4.
側邊選單進去的「近期活動」和「蔬食頻道」。
蔬食主義-7 蔬食主義-6

 

Step 5.
也可以直接透過側邊選單新增餐廳,造福更多素食者喔!
蔬食主義-8

 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