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教學] WinX DVD Copy Pro ~ DVD 備份、轉檔、燒錄、對拷軟體

「WinX DVD Copy Pro」 是一個 dvd 備份與燒錄的軟體,可以讓你把 DVD 光碟備份成映象檔案,之後再將映象檔案燒錄成光碟。而海芋接到他們的邀約測試,就把試完的心得與大家分享,另外為了回饋本站讀者,海芋也獲得了十組序號,如果需要這個軟體的讀者,歡迎在本文下面,以你的臉書帳號,在臉書留言框留言。

 

WinX%2520DVD%2520Copy%2520Pro

 

◎◎ 軟體 小檔案◎◎
軟體名稱:WinX DVD Copy Pro
軟體介面:英文
軟體性質:共享軟體
支援系統:Windows
軟體下載:http://www.winxdvd.com/download/winx-dvd-copy-pro.exe
Step 1.
首先,我們先去「下載WinX DVD Copy Pro」,下載完成後,執行兩下來安裝。
WinX DVD Copy Pro 1


Step 2.
若您有序號,請輸入使用序號,而沒有序號要試用的話,請按下【Remind Me Later】。
WinX DVD Copy Pro 2

 

Step 3.

而如果要執行 DVD 對拷,請直接按下左側的【Clone DVD to DVD】,而如果要將 DVD 轉成 ISO 檔,則選擇【Clone DVD to ISO】。建議先轉成ISO檔,讓這片DVD備份到硬碟上,再按下左側面版的「DVD Burner」燒進光碟中(後面步驟會教學),以降低燒錄失敗機率。「Source DVD」是指你要備份的DVD,「Target ISO」則是表示你要存到那裡去。
WinX DVD Copy Pro 3

Step 4.
設定完成後,按下右下角的【RUN】就會開始進行備份啦!
WinX DVD Copy Pro 4

Step 5.
除此之外,也可以直接將整個「Video_TS」這個資料夾複製到電腦上,而這個資料夾是整片 DVD 影片中,最重要的資料夾,所有的影片資料都存在這。
WinX DVD Copy Pro 5

 

Step 6.
這程式也支援 DVD 影片的轉檔,只要選擇左側面版中的「Copy to Single MPEG2 file」,再選擇「Title01-Main」就可以將整部影片轉為 MPEG 格式,讓你在電腦中播放。此外,底下的「Title 02」等則是讓你選擇要將那個章節存在電腦中。
WinX DVD Copy Pro 6

 

Step 7.
另外,這程式也可以在左側面版的「ISO Mounter」來掛載 ISO 檔案,不過海芋沒有掛載成功過。
WinX DVD Copy Pro 7

 

Step 8.
而如果要將影片或是「Video_TS」資料夾燒錄至光碟中,只要選擇左側面版「DVD Burner」,最後再選擇 ISO 檔案或是 Video_TS 資料夾,並按下RUN來燒錄至光碟中。「Image Source」是指要燒錄的檔案或是資料夾,而 「Target DVD Burner」 是指要燒到那個地方去。
WinX DVD Copy Pro 9

 

說完了基本的功能,這程式也不是沒有缺點的,就列舉如下:

  • 可能無法掛載 ISO 檔案
  • 在打開軟體後,將影片資料夾中的「DVD_ChapterClip」等他需要用到的資料夾全部砍掉,那麼會無法轉檔
  • 換光碟時,DVD Title Backup 可能無法即時更新
  • 在 COPY TO SINGLE MPEG2 的情況下,無法選擇要匯出的語言或字幕
  • 轉檔細項無法設定
而這程式在海芋的初步測試下,還算是好用,尤其它能「移除區域保謢」、「移除 CSS 加密」等,我覺得還算實用,如果你有需要這個軟體,或者想加入試用的行列,歡迎在本文下面,以你的臉書帳號,在臉書留言框留言,前十位留言者,將可獲得免費序號乙組,一人限一組喔!序號發送時間最遲會在下星期三的上班日發送,會傳到您的臉書帳號去,要搶要快囉!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2 Comments
Oldest
Newest Most Voted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
舞夢唱情
8 years ago

謝謝分享

徐仁亨
徐仁亨
5 years ago

感謝大大無私分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