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下載&教學] WinCDEmu Portable 3.4 可攜免安裝版 ~ 開放程式碼的免費虛擬光碟軟體

如果說電腦上需要安裝虛擬光碟軟體,大多數人都會想到Alcohol 52%或是Daemon Tools Lite這兩套軟體。而這兩套軟體雖然好用,但畢竟是商業軟體的精簡版,但是對於使用者的用途方面或多或少都有限制。而今天要介紹的這套虛擬光碟軟體,WinCDEmu,則是一套完全開放程式碼的虛擬光碟軟體,使用上非常容易,而且佔用磁碟空間極小喔,此外還是可攜的,夠酷吧!!

 

◎◎軟體小檔案◎◎
軟體名稱:WinCDEmu
軟體介面:英文
軟體版本:3.4
軟體性質:免費
支援系統:Windows
軟體下載:http://forum.jeasy.info/viewtopic.php?f=22&t=1633
SHA1驗證碼:4c350471ce566d98028791bdb049881b7097bccb
官方網站:http://wincdemu.sysprogs.org/

 

Step 1.
首先,先下載此一程式後,並解壓縮下載後的檔案,再執行此一程式。
WinCDEmu 1


Step 2.
若要掛載映像檔案,只要按下【Mount another imageg】來掛載映像檔即可。
WinCDEmu 2

 

Step 3.
而如果要卸載映像檔案,則只要選擇要卸載的映像檔案,並且按下【Unmount】就可以了。
WinCDEmu 3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