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《喂,wei照相機》中文版 ~ 可愛風格拍照 APP,讓照片也能充滿有趣確幸風 (iPhone)

現在的手機相機 APP 愈出愈快,各種搞笑,有趣的相機 APP 也愈來愈多,今天要介紹的 《喂,wei照相機》內建超多生動的插畫,讓用戶可以在拍完照後,或者直接在現有的相片中加上生動的表情,用過後的朋友都說可愛,而且完全免費,如果你是 iPhone 用戶,可以下載這個 APP 來玩玩。

 

wei相機 1

 

◎◎軟體小檔案◎◎
軟體名稱:喂,wei照相機
軟體介面:中文
軟體版本:1.1.0
軟體性質:Freeware
支援系統:iPhone
軟體下載:http://forum.jeasy.info/viewtopic.php?f=167&t=2043
官方網站:http://3rices.com/

 

Step 1.
在下載並打開「喂,wei照相機」後,接下來可以按下【Photo】來拍張照,或者按下【Album】從相簿來選擇要編輯的照片,而一開始海芋是先按下【Album】從相簿來選擇要編輯的照片。
喂,wei照相機 9

 

Step 2.
而我選定了一張照片後,就可以從下方調整顯示比例,調整完畢後,按下【OK】繼續下一個階段。
喂,wei照相機 2

 

Step 3.
在這個階段中,可以從下方的工具列中加上許多不同的表情符號。
喂,wei照相機 3

 

Step 4.
舉例來說,我可以在圖上加入內建的文字。
喂,wei照相機 4

 

Step 5.
也可以在圖上加入生動的插畫,當然還有許多有趣的插畫,就請大家下載來玩玩。
喂,wei照相機 5

 

Step 6.
底下是完成的成品,這樣看起來就超有 fu 的了!
喂,wei照相機 6

 

Step 7.
在完成後,可以選擇是否要 LINE 給朋友,或者使用臉書、郵件等分享給好友。
喂,wei照相機 7

 

Step 8.
如果在起始畫面按下 【Photo】 ,則是拍張照再編輯,編輯的過程請從步驟 2 開始閱讀 。
喂,wei照相機 8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1 Comment
Oldest
Newest Most Voted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
DODO
DODO
9 years ago

挺可愛的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