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下載] Waterfox 水狐狸 26 中文可攜版 ~ 64位元的 Firefox 瀏覽器

現在應該有許多人都有使用64位元的作業系統了,Waterfox 則是一個依據 Firefox 來最佳化的64位元版本,因為是用 Firefox 的底和皮,所以用起來的方法跟 Firefox 一模一樣,非常容易上手。

不過,Waterfox 並沒有提供中文的版本,還好 Firefox 本身有提供中文語系,而且可以讓Waterfox來使用,我們仍然可以輕鬆中文化唷。

◎◎ 軟體 小檔案◎◎
軟體名稱:Waterfox
軟體介面:中文
軟體版本:26
軟體性質:Freeware
支援系統:Windows
軟體下載:http://forum.jeasy.info/viewtopic.php?f=20&t=83
SHA1驗證碼:4269d859d8b3c17304f4312aa7b5ceeee1ebd01f
軟體網址:https://www.waterfox.net
Step 1.
中文化的方式很簡單,只要先下載Waterfox,並且在安裝後,將檔案中提供的中文語系檔拖進去Waterfox裡面來安裝中文語系。
waterfox 1

Step 2.
接下來,在網址列輸入「about:config」,之後再在「篩選條件」的地方,輸入「general.useragent.locale」,並改為「zh-TW」後,重開Waterfox就變中文語系啦!

waterfox 2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