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ac] System Lens ~ 系統透視鏡,讓你檢查程式所佔用的資源

「System Lens」是 Mac 上的一套程式監控軟體,以簡單的方式,列出目前所開啟的軟體的資源佔用程度,並且可以直接關閉程式。而且介面還蠻美觀的,趁著免費時趕快下載吧!

 

systemlens.175x175 75

 

◎◎軟體小檔案◎◎
軟體名稱:System Lens
軟體介面:英文
軟體版本:2
軟體收費:付費軟費
支援系統:Mac OS
軟體下載:http://forum.jeasy.info/viewtopic.php?f=48&t=1590


Step 1.
首先,先進App Store搜尋「透視鏡」後安裝,安裝之後打開這一個程式,就可以看到這軟體的簡易使用介紹。
system lens 1


Step 2.
在這軟體的介紹中,也提到了它會以不同的圖示、文字或數字,來表達程式所佔用的資源。
system lens 2

 

Step 3.
來實際使用吧!這軟體的確會列出你目前所開啟的程式,但是據海芋的使用經驗,它並不會列出「全部開啟」的程式,僅會列出CPU使用率大於 1% 的程式。
system lens 3

 

Step 4.
點一下軟體的名稱,該軟體旁就會有關閉軟體的按鈕,按下該按鈕就可以關閉程式。
system lens 4

 

Step 5.
在設定中有三項設定建議開啟的,分別是「自動啟動」、「關閉更新檢查」和「關閉音效提示」。
system lens 5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