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F4 ~ 強制關掉使用中、關不掉的程式

在使用 Windows 程式時,難免會遇到程式死當關不掉的情況,當面臨了這種情況,我們通常都會使用「Ctrl + Alt + Delete」來關閉程式,但海芋也有遇過使用這絕招無法關閉程式的,尤其是當程式是以全螢幕前端執行時更是頭痛,通常只有重開機一途了。不過現在你只要有了 SuperF4 這套軟體,就能強制幫你關掉關不掉的程式囉!

 

SUPERF4

 

 

◎◎軟體小檔案◎◎
軟體名稱:SuperF4
軟體介面:英
軟體版本:1.2.0.0
軟體性質:Freeware
支援系統:Windows
軟體下載:http://forum.jeasy.info/viewtopic.php?f=6&t=1507
SHA1驗證碼:45d604635d60925dd7254f9bbf264aa1bf8235d7
官方網站:http://code.google.com/p/superf4/

 

使用的方式很簡單,只要按下 「Windows鍵+F4」,並且將游標移到要關閉的程式上,再按下【滑鼠左鍵】就可以強制關閉了。另外,也可以直接按下【Ctrl+Alt+F4】來關閉目前正在使用的程式。
SuperF4

 

至於怎麼刪掉被系統佔據的檔案呢?這就得靠「unlocker」 這一套軟體啦!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