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RWare Iron 66.0.3450.0 中文可攜版 ~ 注重隱私的網頁瀏覽器

Google Chrome 在推出之後,其快速瀏覽網頁以及和 Google 的整合已讓大多數人都改用 Google Chrome 瀏覽網頁,但 Google Chrome 的隱私爭議也不小,於是就有人基於 Chromium 打造出一個全新的瀏覽器,名稱就叫做 SRWare Iron。而這個瀏覽器不會在錯誤時傳送錯誤資訊給 Google,也不會產生一組專屬的 ID,更沒有網址列自動提示,也因此在輸入資料時不會自動傳送給 Google 做資料搜集。如果你很注重隱私的話,那麼 SRWare Iron 會是不錯的選擇!本文提供 SRWare Iron 的下載與簡易教學,因為使用方式很像 Chrome,如果會使用 Chrome 的朋友相信應該相當容易上手才對!

SRWare_Iron

 

◎◎軟體小檔案◎◎
軟體名稱:SRWare Iron Portable
軟體介面:中文
■ 軟體版本: 66.0.3450.0
軟體性質:免費、Portable
支援系統:Windows / macOS / Linux
■ 軟體下載:https://www.inote.tools/srware-iron/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srware.net/en/

 

如果你是下載 Windows 版,請解壓縮後執行「IronPortable」。
SRWare Iron-5

 

 

SRWare Iron 執行畫面 。
SRWare Iron-1

 

 

 

也可以從【書籤】→【書籤管理員】去管理書籤,底下是書籤的管理畫面。
SRWare Iron-4

 

「無痕瀏覽」模式是一定要有的,在你關掉所有的無痕視窗後,你的在無痕視窗中的上網記錄都會被消掉
SRWare Iron-3

 

如果你有 Google 帳號,也可以在 Chrome 登入 Google 帳號,這樣你的書籤、瀏覽記錄、密碼的記錄都會同步到 Google 雲端,在手機的 Chrome 也可以使用電腦版的書籤唷。
SRWare Iron-2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