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下載&教學] Speccy Portable 1.24.632 英文可攜免安裝版~ 快速觀看電腦資訊的軟體

Speccy 是由 CCleaner所屬開發團隊所開發出的另一套軟體,他主要是來監控電腦硬體的相關資訊,如記憶體的插槽數、CPU、硬碟的溫度及相關的資料等。而這個軟體目前只有英文的版本,但如果你對於你電腦的硬體資訊有興趣或想要了解的話,可以下載此一軟體來試試喔!

Speccy

◎◎軟體小檔案◎◎
軟體名稱:Speccy Portable
軟體版本:1.24.632
軟體介面:英文
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支援系統:Windows
軟體下載:http://forum.jeasy.info/viewtopic.php?f=19&t=27
SHA1驗證碼:94adf17f3375182fe2b8c3790a0f7e57438f2a4e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piriform.com/speccy

Step 1.
一開始,先下載此一程式後,再執行自解壓縮檔來解壓縮,接下來再執行「Speccy.exe」,最在【Summary】處可以看到作業系統及一些硬體的大概資料。
speccy 1

Step 2.
以要顯示CPU的資料,來說,只要按下【CPU】即可。
Speccy

Step 3.
若要儲存硬體的資訊,只要按下功能表上的【File】→【Save Snapshot】即可。而若你要載入,則是按下功能表上的【File】→【Load Snapshot】。
speccy 3

Step 4.
而如果要將硬體的資料發怖至網路上,只要按下功能表上的【File】→【Publish Snapshot】,接下來會得到一組網址,你就可以將該網址複製至剪貼簿或是使用瀏覽器開啟該網頁。
Speccy 4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