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下載] RJ TextEd 15.65 中文可攜版 ~ 比美 UltraEdit 的全功能編輯器

RJ TextEd Portable 是一套免費的文字編輯器,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,此軟體不僅支援了常見的「分頁功能」、「搜尋功能」等外,還支援「巨集功能」以及「更換面版」、「檔案管理」、「網頁瀏覽器」等一般編輯器較少見的選項。

而對於程式開發者來說,此軟體也支援「語法高亮度顯示」、「自動完成」、「專業管理」,「程式碼縮收」,另外此程式支援了35種程式語法唷,除此之外還支援Unicode、FTP與SFTP同步,可以說是一個功能非常豐富的文字編輯器。

RJ_Texted

◎◎軟體小檔案◎◎
■ 軟體名稱:RJ TextEd
■ 軟體版本:15.65
■ 軟體介面:中文
■ 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■ 支援系統:Windows
■ 軟體下載:【點我下載】
■ 官方網站:http://www.rj-texted.se/

下載這軟體後,如果你是 32 位元的系統,請執行 (Win32),如果是 64 位元的系統,請執行 (Win64)。
RJ-Texted-1

下載後,初次使用會要你變更語系,你可以從【選項 (Options】→【語言 (Language)】選擇「cht 傳統中國」,變更為正體中文語系。
RJ-Texted-2

RJ Texted 支援語法高亮度顯示。
RJ-Texted-4

另外,也可以從【檔案】→【以十六進位編輯器開啟】來開啟檔案。
RJ-Texted-5

接下來,檔案就會以十六進位開啟囉,跟 UltraEdit 是不是很像呢!
RJ-Texted-6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1 Comment
Oldest
Newest Most Voted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
trackback

[…] RJ TextEd 中文可攜版 ~ 比美 UltraEdit 的全功能編輯器 […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