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米 UI 推出更新,氣象、桌面自訂性、網路助手功能再加強

剛才海芋把紅米 UI 更新了一下,一更新才發現 MIUI 推出了好多新的功能,包含了氣象功能的加強、簡訊功能的加強,批次刪除通話記錄,以及新版的的網路助手、安全中心等,而海芋就個人覺得比較重要的部份,與大家一起分享。

 

底下是新版的「網路助手」,可以設定流量,以及觀看那個 APP 最秏頻寬。

1

 

底下是連線的控制,可以針對每個 APP  快速設定是否允許數據連線。
2

 

 

另外這是流量的排行,可以看得出那個 APP 最秏頻寬。
3

 

當然可以設定每個月的流量,以防止因為 3G 上網超過頻寬。

4

 

 

這是新的「安全中心」,可以快速體檢手機安全。
6

 

若手機存在安全或者在沒有最佳化的狀態下,可以一鍵將手機最佳化。

7

 

 

新版的桌面工具,可以設定每個桌面切換的動畫,另外也可以快速進行桌面整理。

8

 

在「通話記錄」上新增了「批量刪除」,可以一次刪除多筆記錄。

9

 

在多個 MIUI 間可以免費傳送簡訊,不過這海芋沒試過,而且應該也要有設定 Mii 帳號。

10

 

氣象部份多了好幾天的預報,另外可以新增國際城市了。
12

 

總結:這是 MIUI 的部份更新內容,海芋僅挑選覺得對海芋比較重要的內容來介紹,詳細的內容可以看 MIUI 的更新記錄。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1 Comment
Oldest
Newest Most Voted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
u7804156
9 years ago

哇!不得不說,板主的部落格,圖文內容、版面配置、文字排版,看起來好舒服,真的好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