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埔里超大素食水煎包,早餐吃一個就滿足了

素食水煎包並不罕見,但是如果要找到一個跟碗一樣的大的水煎包,而且價錢又平價,就真的不好找啦!在南投的埔里中華路上,有一家無名的素食水煎包,之所以會知道這家,完全就是開車經過就停下來吃了,完全沒有做功課的情況下,點完菜單上的菜色後,再加點水煎包才知道該家水煎包的大顆,但價位真的公道,所以趕快來介紹給大家。

南投埔里素食水煎包

 

綠色不顯眼的招牌,裡面卻是有非常多在等著吃早餐的人,生意可說是相當不錯。
南投埔里素食早餐-5
有煎包、有粽子、有麵線、有炒麵…等,價錢都算便宜。而 奶茶、米漿、豆漿等都只要10元,真的超便宜。
南投埔里素食早餐-6

 

炒麵,個人覺得要加點辣才會好吃。
南投埔里素食早餐-4

 

麵線糊,說真的就是很普通的麵線糊,一樣是要加點辣椒會更好吃。
南投埔里素食早餐-1

 

主角來了,超大水煎包,這一顆只要 15 元,跟碗公一樣大。
南投埔里素食早餐-2

 

裡面可是滿滿的高麗菜、配上冬粉,紅蘿蔔、香菇丁、豆皮等,真的吃一顆就飽啦!
南投埔里素食早餐-3

 

而這麼佛心的店在那裡呢,就在埔里小鎮的中和路和民族四街口,還沒吃過嗎?可以來吃吃看唷!而由於是偶然經過,加上當天精神不濟,忘了問營業時間和電話,若知道的朋友再請幫忙補上囉!

 

無名素食早餐
南投縣埔里鎮中華路和民族四街口
地圖資訊:https://goo.gl/maps/yulDp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