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gInfoView 2.20 免安裝中文版 ~ 一次測試多個網站是否活著

PingInfoView 是一個可以讓您一次 Ping 多個網址的工具,最主要的是目就是用來測試網站是否還活著,除非設定擋 Ping ,不然網站活著的話通常都會 Ping 得到。雖然 Windows 命令提示字元也有相關指令,但只能一個一個慢慢 Ping,如果要測試多個網址是否活著,就可以用 PingInfoView 這個工具來測試了。

PingInfoView

◎◎軟體小檔案◎◎
■ 軟體名稱:PingInfoView
■ 軟體介面:中文
■ 軟體版本:2.20
■ 軟體性質:免費
■ 支援系統:Windows
■ 軟體下載:【點我下載】
■ 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nirsoft.net/

Step 1.
首先,我們先執行下載回來的檔案,在選擇存放的資料夾後,執行「PingInfoView.exe」。

pinginfoview 4

Step 2.
輸入你要 PING 的網站網址,請把「http://」去掉,並以「Enter」鍵來輸入多個網站或是 IP 位址。

pinginfoview 1


Step 3.
輸入完成後,PingInfoView 就會開始去 PING 網址囉。若是網址前面有綠色圖示,表示該網站還活著。

pinginfoview 2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2 Comments
Oldest
Newest Most Voted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
Ms. Wong
Ms. Wong
2 years ago

因個人原因想取消訂閱 貴網站,但沒有連結,怎取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