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雪樓 ~ 合歡上素食者唯一能吃的餐廳

松雪樓是海芋在過年時去合歡山前所查到的餐廳,而這間餐廳興建於民55年,原為蔣公行館,也是來爬合歡山的大多數人會來的餐廳之一。而這間餐廳也提供了素食的菜色,雖然菜色並不多,而且收費也不算便宜,但至少是素食者唯一能吃的。
1

 

一進餐廳,其實會被它的擺設所吸引,畢竟這不只是餐廳,而且也是住宿的地方。
2

 

對於素食者來說,除了吃的點的東西外,另外也有白飯和他們所提供菜可以吃,而提供的大鍋菜也有素的,但要問一下服務生。
4

 

說到這大鍋菜,其實菜色看起來也還算不錯,是可以參考一下。
5
6

 

另外,也可以問一下服務生看當天是否供應素的湯。
7

 

除了這些外,也還有水果可以食用。
3

 

而海芋和朋友一行共六人,點了一份兩人份的火鍋和套餐,而這是火鍋的料。
8

9

 

以下則是為素食套餐。
10

 

至於為什麼沒有照火鍋呢?因為火鍋和素食套食的菜是一樣的,所以海芋就沒拍啦。因為一行共六個人,所以吃了一個兩人份的火鍋和四份簡餐,火鍋1200/2人,簡餐300/人,所以總共吃了2400元,如果跟平地比起來,其實並不便宜,但考慮到高山的運輸,加上那裡的飯是吃到飽,所以其實也是沒這麼貴,但菜色就不是這麼多變化就是了。

 

松雪樓
花蓮縣秀林鄉富世村關原33號
電話:04-92802980
地圖資訊:https://goo.gl/maps/VL07S
官方粉絲頁:http://facebook.com/pinesnowrestaurant3150‎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2 Comments
Oldest
Newest Most Voted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
建宇
建宇
3 years ago

松雪樓:〈04〉25229797 電話已改號,改為04-25229696,請查證後修改網站資料。
Ps.25229797現在是我店裡的號碼,每天都有打錯的電話,煩請修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