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下載] Opera 網頁瀏覽器 51.0.2830.40 中文免安裝版 ~ 世界上最快的網頁瀏覽器

Opera 是一套網頁瀏覽器,其啟動速度超快,內建功能超多,如「滑鼠手勢」、「快速播號」、「RSS訂閱」等,而且非常遵守網頁的規範,且支援最新外掛程式。另外也有開發出支援各種系統的版本,如 Solaris、BeOS 等,是個功能超強的網頁瀏覽器。在最新版的 Opera 中加入了擴充套件的功能,而且開啟網頁速度更快,更好用,幾乎可以說是地球上最快速的瀏覽器了!

 

opera

 

◎◎軟體小檔案◎◎
軟體名稱:Opera Portable 可攜免安裝版
軟體介面:中文
軟體版本: 51.0.2830.40
軟體性質:免費
支援系統:Windows / MAC / Linux
■ Windows版下載:http://forum.jeasy.info/viewtopic.php?f=16&t=35
■ MAC版下載:http://forum.jeasy.info/viewtopic.php?f=46&t=193
■ Linux版下載:http://forum.jeasy.info/viewtopic.php?f=188&t=2144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opera.com

 

下載完成後,執行「OperaPortable.exe」就可以啟動 Opera 了!
Opera_1

 

 

一開始如果是英文介面,請按下【Opera】→【Settings】,或直接按下鍵盤上的【Alt+P】鍵。
Opera_4

 

在〔Browser〕中,「Language」改為「Chinese Traditional (繁體)」,再重開 Opera 就可以變成中文介面了。

Opera_5

 

底下是 Opera 的執行畫面,啟始頁是「快速撥號」,可以按下「Add a Site」將站台新增至快速撥號頁。
Opera_2

 

只要在網址列上打網址,或是打關鍵字,就可以前往網站或使用 Google 搜尋。
Opera_3

 

Opera 支援「私密瀏覽模式」,網址頁會變黑色的,而且會自動開啟 VPN,讓你翻牆。
Opera_7

 

Opera  內建 VPN 工具,可以讓你翻牆,隱藏 IP。
Opera_8

 

按下 VPN 圖示後,有歐洲、美洲、亞洲可以選。
Opera_17

 

內建「網頁截圖」功能。
Opera_16

 

 

底下是「歷史記錄」畫面,可以使用搜尋的方式搜尋歷史記錄,而圈起來的地方則是省電模式。
Opera_15

 

 

Opera 內建新聞閱讀器 (RSS Reader)。
Opera_12

 

可以按下「新建新聞來源」,將部落格加入新聞來源中。
Opera_13

 

如圖,將新聞加入後,就可以看到網站已經被加入了,可以用新聞閱讀器 (RSS Reader) 先做預覽囉!
Opera_14

 

 

內建的書籤工具,跟 Chrome 很像。
Opera_11

 

雖然內建 Ad Block 廣告阻擋工具,但為了網站站長能有所收入,以產生更多有益的好文章,建議不要開啟這個功能。可以按下【Alt+P】去設定頁面,在「基本」,將「阻擋廣告」關掉。
Opera_6

 

Opera 支援「外掛程式」,讓你的 Opera 更多功能更實用,
Opera_18

 

PS:此軟體已賣給中國奇虎360公司,請自行決定是否使用!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1 Comment
Oldest
Newest Most Voted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
Peach
Peach
4 years ago

可以提供Droplr 的下载链接吗?公司不让访问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