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內湖李師傅素食乳酪絲胡椒餅

在台北賣胡椒餅的很多,但是賣素的胡椒餅的卻很少,在內湖就有一家賣素的胡椒餅,叫做「李師傅素食乳酪絲胡椒餅」。這家店的特色就是它在一個不起眼的市場,不起眼的市場又在不起眼的攤位,很快地就會錯身而過,但說也奇怪,這家店賣的胡椒餅一定都會賣完,而且通常海芋下班後去都搶不到啦!當然為了方便讀者尋找,海芋還是把他照了下來。

3


這家店有兩種口味的胡椒餅,分別是「乳酪絲胡椒餅」和 「酸豆胡椒餅」,不過海芋只買了「乳酪絲胡椒餅」,而一看果然名不虛傳,是大大的胡椒餅呀!
1

 

而咬了一口後,裡面包了獨家製作的素肉條、玉米,再加上起司的香味,而如果熱熱吃,起司還會流出來、而且會「牽絲」唷。
2

 

小結:這個胡椒餅 1個 35 元, 3 個只要 100 元,我覺得在內湖來說,價格還算便宜。但是吃起來口味偏鹹,如果原本就是比較清淡口味的讀者,請自行斟酌是否前往。

 

李師傅素食乳酪絲胡椒餅
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66巷2號
(捷運文德站2號出口,步行約5分鐘)
營業時間:15:30~賣完為止
(週一公休)
地圖資訊:https://goo.gl/maps/CVP74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