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手環開箱 ~ 最便宜的運動手環 (小米運動 APP 下載)

「小米手環」推出其實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只是海芋一直沒有去買,剛好趁前陣子小米節時去入手了一個小米手環,而這個手環也真的神奇,只要戴上去,就可以知道我的睡覺時間,深層睡眠,並且有計步器等,還有來電提醒、鬧鐘等功能,而且電力可以撐超久,就讓海芋來用最簡單明瞭的開箱來帶領大家使用小米手環吧!

 

小米手環盒子的正反面。

小米手環-8

小米手環-9

 

打開盒子囉~~~~

小米手環-10

 

配件非常簡單,就一個感應器和一個充電線和一個手環,沒了。

小米手環-11

 

 

把感應器塞進去,就可以使用 USB 來充電。

小米手環-12

 

 

由於是採用 USB 充電方式,只要插入 USB 就可以充電囉!
小米手環-15

 

充完電後,就塞入錶帶囉!
小米手環-13

 

戴上手的感覺,個人覺得不一定要戴很緊啦。
小米手環-14

 

 

小米手環有三個燈,燈號顏色可以從 APP 中設定,在使用 APP 後,就可以設定每日運動量,如果運動量小於 1/3 ,會顯示一個燈,小於 2/3 會顯示兩個燈,如果呈現三個燈,那恭喜你達到每日運動量,快沒電時也會亮燈。個人覺得,燈號是快沒電比較有用,至於運動量就盡力去達成就好,不必一直執著於幾個燈。

小米手環-16

 

 

◎◎軟體小檔案◎◎
軟體名稱:小米運動
軟體版本:依系統而異
軟體介面:中文
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支援系統:Android / iPhone
■ 軟體下載:http://forum.jeasy.info/viewtopic.php?f=165&t=2078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mi.com/tw/

 

接下來來說一下 APP 的使用,,要使用小米手環,你必須先下載 「小米運動APP」,在進入 APP 後,就會看到每日的運動量,以及每日的睡眠量。這些資料都是同步到小米的雲端中,所以就算你換手機,這些計錄都還是可以同步回來。

小米手環-1

 

 

可以設定指示燈號的顏色、來電提醒、鬧鐘等,由於手環本身沒有聲音,來電提醒、鬧鐘、尋找手環都是採用震動的方式。

小米手環-2

 

 

最多可以設定三個鐘鐘。

小米手環-3

 

 

每日運動量,在上方的柱狀圖可以點一下,就可以知道那個時刻的運動量。

小米手環-5

 

 

每日睡眠情況,這個是海芋配戴小米手環的主要目的,個人覺得抓的睡眠時間和醒來時間都蠻準的。

小米手環-6

 

 

以上是小米手環的簡易開箱,官方是說防水防塵也防摔,基本上小米手環拿來偵測睡眠的話真的不難用,價錢也不貴,如果有興趣可以去「小米官網」購買。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