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Tracker ~ 收錄最完整 Mac 電腦、iPad、iPhone…等資訊 (MAC OS / iOS)

MacTracker 收錄了 Apple 歷代以來所出的產品資訊,舉凡 iPhone、iPod、iPad、Mac電腦、作業系統、Apple TV、iMac 等產品,都被收錄在其中,收錄的項目不光是只有產品的照片,包含了顏色、售價、規格等,都可以透過這個軟體來查詢。這套軟體不只有 MAC OS 版,作者同也開發了iPhone、iPad 的專用版本,而且最重要的是都免費喔!

 

MacTracker

 

◎◎ 軟體 小檔案◎◎
軟體名稱:MacTracker
軟體介面:英文
軟體版本:依系統而異
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支援系統:Mac OS、iOS
iOS版下載:http://forum.jeasy.info/viewtopic.php?f=122&t=1770
MAC OS版下載:http://forum.jeasy.info/viewtopic.php?f=172&t=1769
軟體網址:hhttp://mactracker.ca/

 

Step 1.

首先,你要先去 APP Store 下載這一個程式,之後,開啟這一個應用程式,就會看到蘋果公司所出的歷代產品囉!
MacTracker 1Step 2.
你可以針對你有興趣的產品進行查詢,而包含了重量、型號、生產日期、售價等資訊!
MacTracker 2

 

Step 3.

連裝置內的軟體資訊,這軟體都有收錄喔!
MacTracker 3

 

Step 4.

當然,還有其它的項目可供查詢。
MacTracker 4

 

Step 5.

仔細到連作業系統的發行日期、修正等都有收錄,可以說是非常地強大。
MacTracker 5

 

Step 6.

還可以透過連結直接連到蘋果的官網,或者對於作業系統新增一個連結、筆記等。
MacTracker 6

 

Step 7.

最特別的是提供了時間軸的概念,讓用戶可以以時間軸來看蘋果公司的發展。
MacTracker 7
總結:一句話,這軟體真是拿來做報告的好幫手!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