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通電收 APP~ eTag 欠費、金額查詢 (Android/iOS)

在台灣的朋友對於eTag都不陌生吧,在不久的將來,高速公路即將全面改為電子收費,每台車子都要貼上 eTag,遠通電收則是OBU的場商。而「遠通電收ETC」則是遠通電收所推出的手機應用程式,讓你可以查詢eTag的餘額,以及目前eTag還剩多少錢。如果是駕駛人或者有貼上eTag的朋友,可以安裝這個程式來查詢一下。

 

%25E9%2581%25A0%25E9%2580%259A%25E9%259B%25BB%25E6%2594%25B6ETC

 

◎◎軟體小檔案◎◎
軟體名稱:遠通電收ETC
軟體版本:依裝置而異
軟體介面:繁體中文
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支援系統:iPhone / Android / iPad
軟體下載:http://forum.jeasy.info/viewtopic.php?f=123&t=1871

 

Step 1.

首先,你要先去 APP Store 或是 Android Play 下載這一個程式,之後,開啟這一個應用程式
e tag 1 

Step 2.

要查詢費只要輸入的車牌和身份證,就可以查還欠多少錢!
e tag 2

 

Step 3.

當然,也可以查詢你的eTag有多少錢。
e tag 3
總結:這個程式其實就是這麼簡單,而且是中文的,如果你常需要上高速公路,而且已經安裝了eTag,那麼這個程式你應該就得要裝一下囉!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