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食記) Loving Hut 愛家台北碧潭店 ~ 近捷運新店站

LovingHut 新店碧潭店

 

Loving Hut 有很多分店,每間的特色其實都不太一樣,今天要介紹的是台北碧潭店,位於碧潭河畔,相當鄰近捷運新店站,而這家餐點是以漢堡、三明治等為主,另外還有美味的義大利麵、燉飯等,是一個騎自行車到碧潭時,相當值得來吃的店家。

7

在看食物之前,先來看一下菜單。

1
2
3

 

個人蠻喜歡他的牆面的,很有自己的特色。

6
4
5

 

黯然銷魂堡,一個大漢堡並附上薯片。

10

 

立即附上大漢堡特寫兩張,而這漢堡吃起來真的有點芥茉的嗆辣,重口味的不可以錯過喔。

11

12

 

總匯金字塔,超級大個的金字塔,另外還有附上薯片。

17

 

總匯金字塔真的是很豐富,而且非常大個,裡面包了素火腿片、生菜、蕃茄等,不只營養,而且吃起來非常有層次。

9

 

值得一題的是,這外皮可是有稍微烤過的喔。

8

 

酥脆的薯片,一樣相當相當好吃。

13

 

小朋友愛吃的薯條,這裡也有賣喔!而這可是牆上菜單才有的呢!

15

 

麻辣猴頭菇義大利麵,猴頭菇給的真的是多,而且還附上百葉和新鮮水果。
16

 

滿滿的猴頭菇灑在帶有點麻辣的義大利麵上,吃起來真的相當帶勁呀!
18

 

總結:Loving Hut 每家都有其特色,而這家的特色個人認為偏西式,而且佇立在碧潭畔,可以在騎腳踏車至碧潭,甚至是看完碧潭景色後,到這裡來用餐,真的是蠻享受的一件事喔!

 

Loving Hut 愛家台北碧潭店
台灣新北市新店區新店路211號
店家電話:02-29107656
營業時間:11:00~20:30 (假日延長營業至21:30)
地圖資訊:https://goo.gl/maps/VZR0J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