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使用 LINE Pay 一卡通帳戶繳聯邦銀行信用卡費?

現在幾乎人人都有 LINE,而 LINE 也入主了一卡通,成為一卡通最大的股東,也因此拿到了一卡通專有的電子支付的牌照。而 LINE Pay 一卡通也是 LINE 的重點推行項目,由於聯邦銀行是一卡通的大股東,所以聯邦銀行順勢推出了使用 LINE Pay 一卡通帳戶來繳信用卡費,到 108/12/31 前,只要用 LINE Pay 來繳聯邦的信用卡費,就每個月多回饋您 2% 的 LINE Point,每期的回饋上限是 500 點的 LINE Point 喔!搭配聯邦最近推出的賴點卡,最高可以達到 5% 的回饋,夠吸引人吧!

 

linepay_ipass_ubot_creditcard_fee

 

◎◎軟體小檔案◎◎
軟體名稱:LINE
軟體介面:繁體中文
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支援系統:iPhone / Android / Windows Phone
官方網站:http://line.naver.jp/zh-hant/

 

 

Step 1.
打開 LINE,按下「錢包」按鈕,再按下「生活繳費」。
line_pay_ubot_crditcard_1

Step 2.
接下來,選擇「信用卡費」。
line_pay_ubot_crditcard_2

 

Step 3.
再按下「聯邦商業銀行」。
line_pay_ubot_crditcard_3

 

Step 4.
接著,掃描你聯邦信用卡帳單的三個條碼,如果你是電子帳單,請記得先「下載繳款聯」,再去掃描繳款聯上的三個條碼!
line_pay_ubot_crditcard_4

 

Step 5.
再來,就請確認繳費的金額囉!
line_pay_ubot_crditcard_5

 

Step 6.
付款錢必須再確認一次。
line_pay_ubot_crditcard_6

 

Step 7.
最後,就會有交易成功的畫面囉。
line_pay_ubot_crditcard_7

 

繳信用卡費必須使用 LINE Pay 一卡通的餘額來繳,而如果你還不了解如何將銀行帳戶的錢儲存到 LINE Pay 一卡通,可以參考「LINE Pay 結合一卡通帳號,轉帳、繳費超方便」一文。除了轉帳外,LINE Pay 也可以拿來支付,詳情請見「LINE Pay 超方便的手機支付,有 LINE 帳號就可以使用」一文!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