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《 KNY台灣郵遞區號》查詢「3+2郵遞區號」、「英文地址」(Android)

台灣的鄉鎮相當多,要寄信給對方,就要填寫郵遞區號,在寄信前,常常只知道對方的地址,但不知道對方的郵遞區號為何,這時就需要祝「郵遞號碼」的軟體來查詢囉!APP《KNY台灣郵遞區號 Free》是一套免費的郵遞區號查詢軟體,除了可以免費查詢「五碼郵遞區號」外,也可以將中文地址翻譯為英文地址,有需要的朋友一定要來用用看。

 

台灣郵遞區號

 

◎◎軟體小檔案◎◎
軟體名稱:KNY台灣郵遞區號 Free
軟體介面:繁體中文
軟體版本:2.0.1
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支援系統:Android
軟體下載:http://forum.jeasy.info/viewtopic.php?f=123&t=2158
官方網站: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veloper?id=KNY

 

Step 1.
打開這一個 APP 後,會列出台灣的所有縣市,請按下你要查詢的縣市。
台灣郵遞區號-1

 

Step 2.
接著,在選擇縣市的城鎮或區域。
台灣郵遞區號-2

 

Step 3.
再來,請輸入地址。
台灣郵遞區號-3

 

Step 4.
輸入完成後,按下「英文地址」和「中文地址」,都可以複製地址和分享,中文地址還結合 Google Maps 查詢的功能。
台灣郵遞區號-4  台灣郵遞區號-7

 

Step 5.
隨時可以把地址加入最愛中。
台灣郵遞區號-5

 

Step 6.
也可以查詢我的最愛地址,可以把好友地址加入最愛中,以快速查詢朋友的郵遞區號。
台灣郵遞區號-6

 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