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EGmini ~ JPEG圖片瘦身網站,支援整本相簿瘦身

通常我們使用數位相機照相時,由於數位相機保留的相素較細,所以圖片的尺寸相對較大,但是我們的肉眼有時並不是這麼厲害,能看得出來相片壓縮後和相片壓縮前的差異,尤其是對於JPEG這種本身就已經是有損壓縮的圖片格式來說。而當我們在傳送郵件時,往往由於郵件傳送有大小的限制,也因此我們要盡量地能壓縮我們的圖片,而 JPEGmini 則是一個專門為JPEG格式而生的圖片壓縮網站,而且據海芋所測試,壓縮前後的圖片,基本上我是看不出來差異,也許你可以試試囉!

 

◎◎網站小檔案◎◎
網站名稱:AJPEGmini
網站介面:英文
網站性質:免費
是否註冊:
網站網址:http://www.jpegmini.com/main/home

 

Step 1.
首先,先連到此網站,並且按下【Try It Now】。
jepgmini-1

 

Step 2.
接著,按下【Select Photos】來選擇要被壓縮的JPEG圖片。
jepgmini-2


Step 3.
而壓縮完成後,你可以按下【Download Photos】來下載被壓縮後的圖片。而中間則是有壓縮前後檔案大小的比較。
jepgmini-3


Step 4.
而註冊後,有更多的功能可以使用,如上傳整本相簿等,建議是可以註冊一個帳號來使用。
jepgmini-4


Step 5.
在註冊的頁面,你可以使用Facebook既有的帳號,或是連結到你的Google帳號。
jepgmini-5


Step 6.
而海芋是選擇連結到我的Google帳號,這時你要按下【Accept】來接受他的使用條款。
jepgmini-6


Step 7.
同樣地,可以按下【Upload Your Photos】來上傳一張或者多張的照片。
jepgmini-7


Step 8.
在上傳時,可以輸入相片的名稱後,按下【Create Album】,這樣一來,你所上傳的照片經此網站壓縮後,就會集中到這一本相簿中,以方便接下來的下載。
jepgmini-8


Step 9.
而上傳完成後,此網站會進行圖片的壓縮,壓縮完畢後,你可以按下【Download】來下載,值得注意的是,如果壓縮後的檔案比原始的圖片大,那麼不會出現在相本中。
jepgmini-9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