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元蔬食 ~ 美味的創意素食,靠捷運信義安和站 (北市大安) (已歇業)

「京元蔬食」是位在「台北101/世貿中心」附近的素食,而最近的捷運站是「信義安和站」,而這家位於文昌街上,招牌很明顯,並不難找,個人吃過後覺得還不錯,但由於是在台北市的精華地段,所以價位的話當然就比附近的夜市貴上許多,不過用料和好吃的程度也大勝附近的夜市素食,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品嚐看看。

京元蔬食

 

店家的門口,招牌很明顯,並不難找。

京元蔬食 11

京元蔬食 12

 

在外頭就有最受歡迎的餐點,我想也是店家最推的餐點啦!
京元蔬食 13

 

菜單來啦!
京元蔬食 1

 

廚房,這家的好處是有一樓和二樓,所以聚餐完全不怕空間不夠,而且可以刷卡喔!

京元蔬食 7

 

奶油蕈菇松露燉飯,朋友點的,因為海芋自己也有點一份其它的,所以這份就沒吃了,不過看來超好吃的。

京元蔬食 2

 

隱藏菜單天婦羅,天婦羅炸的還蠻好吃的,個人覺得喜歡。

京元蔬食 4
京元蔬食 5

 

來了,我點的終於來了,南洋咖哩蔬風味燉鍋,咦,鍋咧,鍋別,鍋別,問了一下,原來是要沾這咖哩吃啊,這咖哩的味道還不錯,但沒吃過鍋有點失落,要吃鍋的朋友記得點火鍋 XD。

京元蔬食 6

 

果汁是我覺得很推的,真的吸得到果粒,看收銀台前有幾個水果,我猜應該是現打的吧~

京元蔬食 8

京元蔬食 9

 

最後,來個甜點做 Ending,不過吃完之後,海芋總覺得有點空虛,是因為太胖了要餵食很多嗎?不過沒關係啦,吃不飽附近還有夜市可以逛。

京元蔬食 10

 

 

總結:這家的裝潢真的蠻美的,相當適合來聚餐,如果你有聚餐的需求,這家是不錯的選擇,但如果你是要吃得很撐很撐很飽很飽,這家就不適合你。

 

京元蔬食
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130號 (近捷運信義安和站)
電話:02-27031007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付款方式:現金、信用卡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611915235780847
地圖資訊:https://goo.gl/maps/yr7zW6vaBoE2

 

 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