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下載&教學] JDownloader 0.9.581 (2013/05/08版) 中文免安裝版 ~ 最強的免費空間下載器

JDownloader 是一個超強的免費空間下載器,而且支援了大多數的免費空間,對於常用的HTTP網址,當然也提供支援的服務。更重要的是,這軟體完全是免安裝的版本,不過比美中不足的是需要先安裝 JAVA 的環境才能執行。

 

◎◎軟體小檔案◎◎
軟體名稱:JDownloader 
軟體介面:多國語言含中文
軟體版本:0.9.581, 20130508版
軟體性質:免費
支援系統:Windows
軟體下載:http://forum.jeasy.info/viewtopic.php?f=17&t=20
SHA1驗證碼:d1f24a36806b22c51822882ab90c9fdfaa5f4059
系統需要:需安裝 Java Runtime Environment
官方網站:http://jdownloader.org/

 

Step 1.
首先,先下載此一軟體,而下載過後,只要執行「JDownloader.exe」即可。
JDownloader 1

Step 2.
在開啟軟體後,只要複製連結,就可以將要下載的檔案加入下載的佇列。而如果是「Youtube」的連結,請按下【新增網址】來新增一個下載連結。
JDownloader 2

 

Step 3.
之後,JDownloader會幫你分析出可以下載的格式,而如果要針對單一檔案下載,只要選擇要下載的格式與品質,並按下【滑鼠右鍵】→【繼續選取的任務】。
JDownloader 11

 

Step 4.
而你可以針對下載的路徑做設定,只要按下功能表上的【附加元件】→【附加元件管理器】,最後在「下載與網路」就可以設定了。
JDownloader 3

 

Step 5.
而如果是一般的免空,基本上他都會自動偵測到下載的連結,如果真的偵測不到,就得要按下【加入網址】試試了。
JDownloader 4

 

Step 6.
而你可以一次加入多個連結後,再按下【加入所有的任務】,將這些連結一次下載下來。
JDownloader 5

 

Step 7.
而在下載時,由於版權的問題,他會提醒您選閱讀該免費空間的使用說明,這時只要勾選「我同意服務條款」後,按下〔確定〕即可。而這個問題只會問你一次而已。
JDownloader 6

 

Step 8.
而有些免費空間,需要輸入認證碼才能進行下載,這時他就會跳出該免費空間的認證碼,你只要輸入認證碼後,就可以進行下載囉!
JDownloader 8

 

Step 9.
而在下載完成後,會呈現「綠色的勾勾」,這時如果要開啟檔案所在的目錄,只要按下【滑鼠右鍵】→【開啟目錄】即可。
JDownloader 10

 

Step 10.
以此軟體的預設下載是以一次會進行兩個任務的下載,你可以按下功能表上的【附加元件】→【附加元件管理器】,並在下方設定區來調整。
JDownloader 7

 

Step 11.
而此軟體在下載檔案完成後,針對壓縮檔會進行自動解壓縮的動作,這時你可以按下功能表上的【附加元件】→【附加元件管理器】,並選擇左側的【帳號&密碼】→【壓縮檔密碼】,並在「密碼清單」處,輸入可能的解壓縮密碼。而在檔案下載完成後,此軟體會針對這些密碼一個個去做測試的動作。
JDownloader 9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