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和素食 ~ 近馬階醫院的素食美食,近捷運雙連站、民權西路站 (北市中山)

《 家和素食 》是一間靠近馬階醫院的素食店家,位在一條小巷子中,而這家店家提供了相當多的素食餐點,但由於海芋最近在減重,所以只和朋友點了兩樣餐點來吃,吃了之後覺得,哇,還不錯耶,所以推薦給大家。

家和素食

 

店家外觀,當天去已經快打烊了,但都還陸續有客人來,所以有點延後老闆的關門時間 XD

家和素食

 

菜單和價錢,其實就有寫得很清楚啦!
家和素食

 

紅油炒手,吃起來有點微辣,但吃了真的是一顆接一顆的吃完,相當好吃!
家和素食

 

客家鹹湯圓,有別於一般的湯圓都厚厚的,內包鹹的餡料,皮也不會太厚,朋友吃了覺得還不錯唷!

家和素食

 

這家我和朋友點了兩樣都不錯,由於最近在減肥,所以只有吃這些了,如果後續有去這家,再為大家進行補充。而這次點的都非常好吃,如果我下次有到雙連站附近,會再來吃別的餐點的。

 

家和素食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6巷19-5號
(捷運雙連站2號出口步行約350公尺)
(捷運民權西路站8號出口步行約400公尺)
電話:02-25673209
營業時間:10:30~14:30;17:00~19:30
(週六、週日公休)
付款方式:現金
地圖資訊:https://goo.gl/maps/wE94SbTMDiF2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