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5S 開箱文 ~ 加入指紋辨識,照相、錄影功能全面提升,多了連拍、慢動作錄影更厲害

六、錄影比較

在這一個章節,海芋就來錄影的比較做總結,一樣是採用自動對焦,在完全關閉閃光燈的情況下,而且在同一個場景底下拍攝。

@iPhone 5 日間錄影

@iPhone 5s 日間錄影

@iPhone 5 夜間錄影

@iPhone 5s 夜間錄影

七、其它評比

 在初次啟用 iPhone 5s 時,有送一堆蘋果 App,而如果是買別人啟用過的 iPhone 5s,這些 APP 就無法給你囉!

iPhone 5s 2

使用 GeekBench 來跑分,iPhone 5S (左) 的分數也遠遠大於 iPhone 5 (右)。
iPhone 5s 1  iPhone 5s 3

在 CPU 的部份,iPhone 5s 加入了低功率的 M7 CPU, 來處理移動的資料,如陀螺儀、加速感應器等,與 A7 來協同合作,讓 A7 處理比較複雜的運算, M7 則是處理比較簡單的運算,進而節省手機的秏電量。

八、不負責總結

iPhone 5s 這次在照片的功能上,個人認為較 iPhone 5 提升了不少,而且前鏡頭的畫素雖然也是 120 萬畫素,但 iPhone 5s 拍起來的細節更豐富,再加上其 CPU 的改進,拿來跑新的 iOS 7 的速度相當然爾會更快。但由於與 iPhone 5 推出的時間過近,再加上蘋果幾乎一年兩隻手機的策略,所以建議如果是從 4s 或者 4 的用戶,那麼海芋是建議在預算允許的情況下,是可以升級的,而如果是 iPhone 5 的用戶,不妨等到半年後,推出 iPhone 6 再一次升級吧!

頁次: 1 2 3 4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