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下載&教學) ImgBurn 2.5.8.0 中文可攜免安裝版 ~ 功能超豐富的免費燒錄軟體

 

Imgburn 使用教學

一、下載使用、設定檔案關聯、將光碟做成映像檔、限制讀取光碟速度、限制個別映像檔大小

二、燒錄映像檔案、佇列燒錄、燒錄完畢自動退片

三、燒錄資料CD/DVD、分片燒錄、抹除光碟

四、燒錄可在電視上播放的DVD影片光碟、燒錄音樂CD

 

四、燒錄可在電視上播放的DVD影片光碟、燒錄音樂CD

如果您使用 DVD Decrypter 等軟體,將DVD影片中的視訊檔截取下來,那麼也可以利用 Imgburn 來燒錄可以在電視上觀看的DVD光碟喔。當然,除了燒錄 DVD 外,也可以燒錄音樂 CD 囉!

 

Step 1.
就燒錄 DVD 來說,只要選擇功能表上的〔Mode〕→〔Build〕。
Imgburn 10

 

Step 2.
icon 1加入 VIDEO_TS 資料夾。而您的 DVD 視訊檔案,如「VIDEO_TS.BUP」等,必須放在「VIDEO_TS」底下,燒出來才可以用電視播放。

 

Step 3.
最後按icon 13,燒錄至光碟即可。

 

Step 4.
而燒錄音樂 CD 的方式則是比較複雜,要打開Imgburn,並選擇功能表上【工具】→【產生Cue檔案】。
imgburn create music cd-1

 

Step 5.
按下下圖中的按鈕,來新增音樂檔案。而 Imgburn 以「綠色進度列」來顯示該CD使用空間!請注意,一片CD最多大多都只能燒80分鐘的音樂檔案,不要超過喔!
imgburn create music cd-2

 

Step 6.
而在右側有一排圖示,你可以移動音樂的播放順序。
imgburn create music cd-3

 

Step 7.
在「軌道選項」則是設定每個音軌間要間隔幾秒,預設是2秒,您也可以設定更少或更短的秒數。
imgburn create music cd-4

 

Step 8.
最後,按〔確定〕存檔即可,並依「燒錄映象檔」的方式,將此光碟燒錄起來就可以了。

頁次: 1 2 3 4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1 Comment
Oldest
Newest Most Voted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
劉成祐
9 years ago

我之前有燒過把整張空間占滿的,但忘記怎麼用了,請問版大知道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