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don’t like it ~ 讓你再也不需要按下「讚」就能看到被隱藏的內容 (Chrome)

愈來愈多的網站,要利用你的好奇心,把一些內容隱藏起來,而你必須使用你的Facebook按下讚才可以觀看那些被藏起來的內容。而當你按下「讚」時,你的Facebook「休閒愛好與興趣 」就會出現那個網頁的連結,而且隨著你按的愈來愈多,出現的也愈來愈多,其實也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。而如果你想不要按下「讚」就顯示那些被隱藏的內容,這時就要試試「I don’t like it」這個套件啦!

◎◎軟體小檔案◎◎
套件名稱:I don’t like it
套件介面:繁體中文
套件版本:2.1
套件性質:免費
支援瀏覽器:Chrome
軟體下載:http://forum.jeasy.info/viewtopic.php?f=83&t=1316

 

 

Step 1.

以Chrome為例,只要先前往套件的網站,並且按下【安裝】來安裝此套件。
Chrome Exntensions I Don't like it -1

 

Step 2.
接著,如果再看到那些需要按「讚 」才看的文章,你會發現那些文章的內容通通浮現啦,再也不用按下「讚」啦!
Chrome Exntensions I Don't like it -2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