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家素食無煙燒烤 ~ 近新莊體育館、新莊棒球場的燒烤

「和家素食無煙燒烤」是位在新莊體育館、新莊棒球場附近的燒烤,而燒烤是只有晚上才有,平日一到六有賣中式的早餐,包含了常見的粥、粽子、碗粿等,燒烤店常見的油煙味,在這家也都不會聞到,只會聞到香香的食物味道,而且吃起來相當美味呀!住在附近的,走路路過的,來看球賽的,都可以來品嚐品嚐喔!

和家素食無煙燒烤

 

沒錯,黃黃的店面,讓人不看到也難啊,上面還有寫賣素麵線、素香飯、素肉園、素碗粿等,如果這吃不飽,還有炒飯可以選啊,真的相當不錯。
和家素食無煙燒烤-8

 

你看你看,還有油飯、粽子、鹹粥等,不過這些中式的都只有早上才有賣,晚上來就要靠運氣了,晚上主要是賣燒烤為主喔!
和家素食無煙燒烤-7

 

燒烤的種類相當多啊,每個都想吃一點吃一點。
和家素食無煙燒烤-1
和家素食無煙燒烤-2

 

當天的運氣特別好,有吃到肉圓,這肉圓看起來好大一顆。
和家素食無煙燒烤-3

 

裡面的料也蠻多的,個人覺得他的醬好好吃喔!下次來一定還要再來吃一顆。
和家素食無煙燒烤-6

 

朋友點的素香飯,不同一般的素滷飯,還有豆干,吃起來不錯,很有古早味的感覺。
和家素食無煙燒烤-4

 

大補湯,這幾天蠻冷,來碗湯真的不錯,他的湯頭很棒,喝起來想再來一碗。
和家素食無煙燒烤-5

 

燒烤來了啦!每樣都烤的好好吃,這粉也有好多種,海芋已經忘了是什麼粉了,但我想主體的燒烤烤的不錯,加什麼粉都好吃啦!
和家素食無煙燒烤-9

 

吃起來真的不會油,杏鮑菇還會噴汁咧!
和家素食無煙燒烤-10

 

甜不辣是一定要點的,他家的甜不辣超好吃的唷!
和家素食無煙燒烤-11

 

和家素食無煙燒烤
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56號
電話:0930-338578
營業時間:06:30~13:00 (中式); 16:00~21:30 (燒烤) (日公休)
地圖資訊:https://goo.gl/maps/VJ2S3gscfdC2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