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 OS 軟體《BOOM 3D》讓電腦擁有 3D 環繞音效

如果你的耳機是比較入門的耳機,或許將耳機插在 MacBook 上會覺得音效的效果不是很好,這時趕快來裝上《BOOM 3D》吧!《BOOM 3D》是 Mac OS 上的音效增強軟體,透過《BOOM 3D》的軟體模擬,可以讓你的耳機擁有不可思議的 3D 環繞音效,讓你徹底解放音樂的威力啊!

 

◎◎軟體小檔案◎◎
軟體名稱:Boom 3D
軟體介面:繁體中文
軟體性質:依 MAC APP Store 售價而定
支援系統:MAC OS
軟體下載:http://forum.jeasy.info/viewtopic.php?f=48&t=2255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globaldelight.com/

 

Step 1.
首先,先進 App Store 搜尋「BOOM 3D」後安裝,安裝後打開此一程式,就會有簡單的導覽囉!
Boom_3d_1


Step 2.
之後,按下紅色的【體驗】按鈕。
Boom_3d_4

 

 

Step 3.
在體驗 Boom 音效前,要先去下載 Boom 的元件,請按下「好」按鈕開始下載。另外建議勾選「登入時啟動 Boom 3D」。
Boom_3d_5

 

Step 4.
接著會跳到下載的畫面,按下【Download】就可以下載 Boom 元件。
Boom_3d_6

 

 

Step 5.
下載後開始 Boom 3D 的安裝程式,安裝過程相當容易,請按下【繼續】進行安裝。
Boom_3d_7

 

Step 6.
之後,再按下【安裝】就可以繼續進行安裝。
Boom_3d_8

 

Step 7.
最後,就安裝完畢了,記得重開機。
Boom_3d_10

 

Step 8.
重開機後重新打開「Boom 3D」,並按下【開始享用 Boom】。
Boom_3d_11

 

Step 9.
接下來,按下【3D 環繞立體聲】來啟用 3D 環繞。
Boom_3d_12

 

Step 10.
而在工具列上有 Boom 的特效增強可以調整,3D.環繞立體聲也可以跟著調整試看看那個最符合你的耳朵。
Boom_3d_13

 

Step 11.
Boom 3D 最厲害對是可以針對個別程式做調整,只要按下下圖的圖示。
Boom_3d_14

 

Step 12.
接下來,就可以針對個別的音量做調整。
Boom_3d_15

 

Step 13.
另外也有等化器可以設定,你可以依你使用的情境來設置不同的等化器。
Boom_3d_16

 

總結:這個軟體雖然是付費軟體,但個人覺得還蠻值得購買的,畢竟連普通的耳機插上 MacBook,並開啟這個軟體來聽音樂後,都覺得超有質感的,是一個海芋相當推薦的軟體。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