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密蔬食 ~ 安平運河畔的素食店家 (台南安平)

古密蔬食

安平運河畔的店家不少,而素食店家據海芋所知有凱瑞美式蔬食和古密蔬食,而海芋去凱瑞美式蔬食客滿,所以就轉往古密蔬食了,而這間的素食種類相當多,而且也都蠻好吃的,所以如果有去安平玩的朋友,不可錯過這家店喔!

17

除了單點的菜外,還有麵類,點心類、快餐可供選擇喔!

18

菜單來啦,真的超級多的,每道都好想吃啊。

6

1
2
3
4
5
8

店內有提供飲料暢飲,比較貼心的是如果有很多人去,可以用將飲料裝在壺子中,再拿壺子到餐桌上,這樣就不用一直走來走去了。

7

芥藍菜,炒得相當新鮮,而且又符合海芋喜歡脆脆的感覺。

9

炒高麗菜,這樣一盤要 80 元,不算便宜。

10

咖哩年糕,我覺得他們家的咖哩超香的,這裡面的東西真的蠻多的,而且年糕很 Q,算是值得推薦。

11

酸辣湯,料超級多的,酸酸辣辣,很符合海芋的口感。

12

麻婆豆腐,這吃起來真的是會有點辣,不過很下飯喔!

13

糖醋排骨,還沒端上桌前,海芋就已經想到會用油條代替排骨,吃了一口果然是,但是很驚豔的地方是,油條還是熱的,所以應該是現炸的,超級酥脆,淋上糖醋醬,簡直是征服了海芋的味蕾啊!

14

咖哩鍋巴,咖哩超香,淋上鍋巴真的不錯吃,口味偏重就是了。

15

總結:在安平運河畔,能有這麼一家美味而低調的素食店,真的是太棒了,雖然坐在這裡看不到運河,但能享受著美味的食物,一整天也就開心了。而這家店真的是相當值得來吃,有來安平的朋友不可錯過喔!此外,這家對面也有停車場,所以開車的朋友也不怕沒有地方停車。

古密蔬食
台南市安平區國平路552巷
店家電話:06-2951700
營業時間:11:00~20:30 (週一公休)
地圖資訊:https://goo.gl/maps/AG3YR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1 Comment
Oldest
Newest Most Voted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
nans
nans
9 years ago

我暑假去時還是雙頭班(中間有休息)因為太靠近休息時間而作罷 真是殘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