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Tools+ ~ 在每個網站都加上Google導覽列 (Chrome)

Google 這家公司,我想已經充斥著我們的生活了,無論你是程式設計師,或者是使用Google日曆來排定行事曆、Gmail來收信、Google文件 來協作編輯等,我想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,一定都會常常接觸到Google的服務。而如果你有印象的話,在進入Google所提供的服務時,上方都會有一條黑色的導覽列,這列出了Google所提供,且是人們常用的服務,讓我們快速使用。

而如果你想要常常接觸Google的服務,而且想把那條黑色的導覽列搬到各網站的話,讓自己能夠常常接觸Google服務時,這時你可以使用GTools+這個Chrome的套件。而在安裝了這個套件後,無論你瀏覽那一個網站,都會在網頁上方出現Google的黑色導覽列囉!

 

◎◎軟體小檔案◎◎
套件名稱:GTools+
套件介面:英文
套件版本:2.5.9
套件性質:免費
支援瀏覽器:Chrome
套件下載:http://forum.jeasy.info/viewtopic.php?f=79&t=1896

 

Step 1.

首先,先前往套件的網站,並且按下【安裝】來安裝此套件
GTools+-1

 

Step 2.
安裝後,你可以在瀏覽其它網站時,看到上方有一條黑色的Google導覽列囉!
GTools+-2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