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文件試算表 (Google Spreadsheets) 加強鍵盤操作選單功能

許多人在使用微軟的Office時,或許都已經習慣按下〔Alt+F〕就會出現〔檔案〕選單這種類似的快速鍵,而Google文件終於也加入了這個功能的支援。而在Google文件中,有「檔案」、「編輯」、「格式」、「插入」、「格式」、「資料」、「工具」、「表單」、「說明」等這幾個項目。

 

如果我們要按下〔檔案〕,只要按下〔ALT+F〕;要按下〔編輯〕,只要按下〔ALT+E〕;要按下〔檢視〕,只要按下〔ALT+V〕;要按下〔插入〕,只要按下〔ALT+I〕;要按下〔資料〕,只要按下〔ALT+D〕;要按下〔工具〕,只要按下〔ALT+T〕;要按下〔表單〕,只要按下〔ALT+T〕;要按下〔說明〕,只要按下〔ALT+H〕。
google%2520spreadsheets%2520add%2520Keyboard%2520Accelerators

 

 

接著,你就會看到這個大選項有的功能,英文字母有底線的代表是鍵盤的快速鍵,舉例來說,如果你要按下「匯入」,那麼你只要接著按下〔I〕就可以了;而如果要按下「設算表設定」,那麼你只要接著按下〔T〕就可以了。而沒有英文符號的選項,代表目前還沒有快速鍵。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