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Play 推出新版 APP 資訊介面,APP 資訊一目瞭然

Android 手機用戶應該對於 Google Play 都不陌生,不管是要下載 APP ,還是要找 APP ,都要從 Google Play 來下載或更新。而 Google Play 也推出了新版的 APP 資訊介面,讓用戶能夠更快了解 APP 的資訊唷!底下是新版 APP 的資訊介面,可以很快地知道這個 APP 被那些 Google+ 社群好友所推薦,以及 APP 被下載的總次數。

1

 

在 APP資訊介紹頁面的下方,也可以為這個 APP 評分,並且發表或觀看別人的評價。
2

 

在新版的 APP 資訊介面,分享 APP 給好友是很容易的,只要按下【分享鈕】。

3

 

底下是 APP 的完整自我介紹畫面,純白的背景。
4

 

由於並不是每個人都有網路吃到飽,如果建議取消 APP 的自動更新,在新版的 APP 資訊介面中,要取消自動更新也很簡單,只要按下下圖中的紅色按鈕,並且取消勾選「自動更新」就可以了喔!

5

 

 

以上是 Google Play 新版資訊介面的介紹,你對於新版的資訊介面有什麼想法嗎?也歡迎一起討論。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